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酒店信用卡

酒店信用卡

免费换酒店和机票 爱旅行就办这几张卡

       浏览:3941

以传统的思维看旅游,是一个很费钱的事情,然而,当你把一些知识融会贯通后,你每次的出行成本大概只相当于别人出行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哦。也就是说,你需要利用你周围的一些工具降低你的旅行支出提升旅行品质。这里面包括航空常旅客,酒店会员,旅游小技巧,以及妙用信用卡

 

一、航空免费换

 

市面上有成百上千种信用卡,有哪些信用卡值得选择呢?

  

1、无节操白金-中信i白金

  

中信银行i白金卡

 

虽然i白金的9分门槛已经从99元消费提高到299元消费,但这依然是一张目前最为超值,你钱包里面最值得拥有的一张卡。

因为这张卡办理门槛很低,基本上月薪5000即可下卡,毕竟广告是:人生中第一张白金信用卡。

虽然门槛低,但i白金依然是银联白金等级,银联白金可以享受到的新西兰便捷签证啊首都机场1元停车啊凯悦酒店88折住宿啊它都能用得上。

更重要的是,在指定渠道购买机票,一旦航班发生2小时以上的延误,你会获得1000元的延误险。注意,即使是因为天气原因延误,i白金的延误险依然拿得到。指定渠道包括携程和航空公司电话或APP的直销渠道。

在换机票方面,i白金也是非常厚道的,超过了众多航空联名信用卡的比例。生日月4倍平常2倍的积分政策可以让你每消费6.25/12.5元就可以换取1公里的国航或者南航的里程。积分不止是在线下消费可以获得,在线上消费方面,每个月5000元的支付宝快捷支付是可以计算积分的。

不仅如此,每年消费在一定额度(好像是3万以上),你就可以获得4点的龙腾卡点数。龙腾卡是干什么用的?1点龙腾可以换取3小时的机场休息室权益,而如果在洛杉矶或者莫斯科这样的地方转机,你也可以使用2次休息室。

 

2、里程神卡-中信悦卡

 

中信银行悦卡金卡

 

i白金固然不错,可是还有没有更超值换里程的卡片?当然有,这张卡也来自中信银行,那就是著名的悦卡。 

悦卡的其他权益就不谈了,因为金卡级别的悦卡在各种权益上可以被i白金完爆,但是在换航空里程方面,却可以轻松爆掉i白金,因为这货和中信储蓄卡联动,可以实现最高8倍积分。

要用好这张卡,你需要有张中信银行的储蓄卡,并且至少存进去5万元。当你存进5万元之后,你就有了悦卡消费积分加乘的资格,每消费1元最高可以积4分,而如果你存进20万元,那最高可以积累8分。

按照中信银行积分换里程25:1的兑换比例,当你存进5万元之后,你会消费6.25元就可以积累1公里的国航活着南航里程,而如果是20万的话,那消费3.125元就可以换取国航或南航里程了。

不过注意,这张卡只有线下消费才有积分。

 

3、境外备选-中信全币通

  

中信银行全币通信用卡

 

如果想0成本开好卡的朋友,中信银行的VISA全币通信用卡绝对是最佳选择。

中信全币通属于VISA碧玺卡,级别其实高于VISA白金,同样可以参与凯悦酒店的住三付二活动。不过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张卡的消费是3倍积分,无论你打Uber还是进行海淘,每消费8.33元即可积累1公里的国航里程。

 

二、酒店免费换

 

刚才说的主要是航空卡,接下来说说酒店卡。遗憾的是目前各大酒店集团与国内的银行合作并不多,所以没有特别多的给力的卡片。只有IHG这样的好朋友,和中信银行与浦发银行展开了合作。所以推荐的就是这两张。

  

1、周末六折的洲际-中信银行IHG

  

中信银行IHG信用卡

 

中信这张卡是一张名声在外的IHG联名信用卡,因为你只要办下这张卡来,就可以获得IHG洲际酒店集团的金卡权益,可以在中国大陆地区享受周末六折的预定优惠,以及大中华区的全周85折预定优惠。

然后在你入住的时候,前台有可能会为你升级房间,并为你端上一份水果(聊胜于无)。

至于消费权益什么的?现在没什么好活动,你只需要把它刷个六七次,让他免了你的年费就好了。这张卡的消费兑换比例并不好,所以你只需要申请下来,去711刷几次,然后放下就行了。

不过这张卡的消费是可以很快的体现到你的IHG积分上,如果你的IHG积分快过期的话,不妨刷几次,让它自动延续。

 

2、小额神卡-浦发IHG

 

浦发银行的IHG联名信用卡相比之下就好玩的多,虽然他没有给你IHG金卡会员的身份,但它的消费积累还是非常厚道的。

怎么个厚道法?日常消费8:1,酒店内消费4:1的比例。基本上10000分就可以换国内外的智选假日酒店,洲际酒店根据地点的不同是2.5万到5万。听起来似乎不是太诱人,不过,浦发的好玩,是有活动的。

浦发从去年开始就搞了个特别逆天的开红包活动,简单的说,每天你可以领取40个积分红包,分别是朋友分享的25个红包和自己消费的15个红包,我粗略算了一下,基本上如果每天拿满40个红包,大概一个月可以获得10000分的IHG定级分,一年拿至少12万。

 

卡宝宝提醒

使用信用卡 谨记三原则

 

原则一:一个银行别怕多申,有效使用套卡策略。

套卡是什么意思,不是让你去套现,是可以根据情况多申请一个银行的不同品牌的信用卡,中信就有i白金 IHG、国航世界 、海航金等卡片,而广发也可以有国航和南航的不同联名卡。

多申请几个不是什么大事儿,因为额度都是共享的,对于银行来说,你多申请多少张,你都是一个客户。
 

原则二:有活动就上。

和手机厂商做广告,汽车厂商搞促销一样的道理,银行为了信用卡产品也在搞不同的促销。比如农行卡在每周六吃味千拉面可以100-50,比如交行卡在必胜客可以120-20,比如广发卡在万宁可以周五88-44。

所以有你喜欢的银行,就都申请一下。
 

最后一个原则,不要忘记还款!

这是最为重要的一个原则,因为这个钱是银行借给你的,不是天上砸下来的,所以请理性消费,别随便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