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代办信用卡手续费

代办信用卡手续费

女子谎办信用卡 骗财近百万落网

       浏览:2948

一女子网上发帖谎称可以代办大额信用卡,以交资料费、开卡费和保证金等为名,骗取国内各地网友近100万元。昨天,该女子被东西湖警方抓获。

 

44岁的孙某来自云梦县。去年9月,孙某来到东西湖区吴家山街,租下住房,安设电脑,雇请潘某作帮手。

 

孙某办了一个QQ群,谎称是“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有银行关系,可以担保办理各类银行的大额信用卡。

 

今年2月10日,个体副食批发商户杨某在QQ群看到这个消息后,想通过大额信用卡办理周转资金,请孙某帮助办理一张中信银行大额信用卡。

 

孙某先让杨某填写信用卡的申请登记表。杨某如实填写了自己家庭住址、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第二天,孙某在QQ上告诉杨某,申请已获批准,需缴纳1500元的办卡注册费和1500元的信用卡使用费。杨某当即通过支付宝,给孙某提供的银行账户上打入3000元费用。

 

果然,2天后,孙某“将办下来的”某银行大额信用卡快递给杨某。孙某告知杨某,如果要用信用卡,必须缴纳2000元的开卡费。杨某随即照办。这张大额信用卡仍没有开通,孙某继续施骗,杨某感觉自己已经受骗,但又别无他法。杨某在共汇去了26000元的“手续费”后,发现孙某的手机无法打通,自己在QQ群内被“拉黑”。

 

杨某报了警。民警赶至吴家山街某小区,将孙某抓获。

 

孙某交待,自2015年9月至今,通过在网上打办卡的假招牌,先后骗取资金90多万元。

 

目前,因涉嫌诈骗犯罪,孙某和同伙被警方刑事拘留。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