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看电影信用卡

看电影信用卡

外资银行杀入影院 推出90后电影联名卡

       浏览:5159

昨日,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国内知名电影观影服务提供商卖座网,共同推出一款针对90后消费群体的联名信用卡——“南商(中国)卖座网白金信用卡”。该卡主打观影优惠的服务,不仅具备南商(中国)白金信用卡的特色增值服务功能,还为持卡人提供丰富的生活娱乐服务。

 

随着90后逐渐成为网络消费新主体,各大银行对90后客户的争夺也开始白热化。作为在互联网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人群,90后势必将成为互联网消费金融的主力军。根据人人网联合艺恩咨询发布的电影票房智库的数据显示,目前国内19岁至30岁的年轻人占全国总观影人群比例的51%。显而易见,这部分人群已成为当今电影消费市场的主力军。

 

南商(中国)银行卡中心主管王岩女士表示:“根据有关消费支付方式的统计,信用卡消费已成为当今年轻人的主流消费方式之一。对于刚踏入职场、收入不高的90后年轻人来说,如何吸引他们成为我们产品和服务的消费者,是至关重要的。纵观近年来的电影市场不难发现,19岁到30岁的年轻人逐渐崛起成为票房的主要贡献者。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南商(中国)携手卖座网,首度共同推出该张符合年轻人娱乐消费喜好的电影联名卡,以抢滩90后消费市场。”

 

眼下,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不再到影院门口花原价购买电影票,转而使用在线订票、线下取票的O2O方式进行购票。各大电商平台大举进军电影票务市场,加剧竞争态势,低廉的票价和便捷的在线选座服务使得网络购票逐步成为用户观影的首选方式。用户的消费习惯已逐渐发生改变。有相关数据研究机构预测,未来50%的电影票房贡献来自于互联网购买渠道。

 

卖座网首席执行总裁陈应魁先生表示,“电影作为现今文化娱乐消费的主要形式,被广泛认可与接纳,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乃至经济较为发达的三线城市。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对于现代人生活方式的改变,使得文化消费的成本越来越低,方式越来越便捷。年轻人作为电影产业消费的主力群体,往往会选择网上的购票方式。”

 

据悉,南商(中国)卖座网白金信用卡除了独特的信用卡电影优惠服务外,联名卡还为客户提供“高额保险”、“多倍积分”等多重会员专属权益,为持卡人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优质生活服务。在联名卡推出之际,双方还联合推出“免费看电影”的优惠活动,共同启动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