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跨行转帐手续费

跨行转帐手续费

工行信用卡网上转帐手续费是多少?

       浏览:3918

工行网上转帐手续费收取标准是什么?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利,但是在转账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手续费。那么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怎么算呢?下面小编针对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进行详细介绍。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具体如下:

 

根据工商银行的规定,通过网上银行汇款到本行,除本地不收任何手续费外,汇往异地本行收取1%的手续费,50元封顶,如果是贵宾客户,打45折。

工商银行汇款同城业务不收费,异地业务按汇款算,柜台是按汇款金额的1%收,最少2元,最多50元金额。而用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的话,按柜台的0.9%收取,每笔业务最少1.8元,最多45元。

 

可能因为地区不同收费有所调整,建议可拨打当地客服电话95588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