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临时提升信用卡额度

临时提升信用卡额度

双十一信用卡额度不够怎么办!四步教你提额

       浏览:5115

大家都知道,额度分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临时额度比较好申请,提高固定额度的话要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审核程序,难度较大,不过不要担心,小编来帮你!  

 

第一步:确认自己是否具备提额资格   

 

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最少需要持卡人开卡2-6个月以上,但也有例外,工行、农行、招行、兴业银行持卡人可以随时提出申请,中国银行有还款记录就可以提出申请。比较奇葩的是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只能由银行邀请,无法由持卡人自行申请。   

 

固定额度基本要求持卡人开卡6个月以上,招行开卡3个月即可申请,交通、中信还是只能由银行邀请。    如果平时刷卡消费次数少、类型单一、金额低的话,提额申请成功率极低,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  

 

第二步:保证个人征信记录良好   

 

在确认自己具有提额资格之后,卡友们要认真回顾自己近期以来的用卡情况,是否有严重逾期等不良记录。如果有的话,提额基本无望,也不用浪费那功夫去申请提额了。   

 

第三步:存入资金到发卡行储蓄账户里   

 

银行决定是否给申请人提额最主要的依据就是:该申请人的偿还能力是否与额度匹配。所以呀,如果能够在提额前存一笔钱到发卡行的储蓄账户里,银行对申请人的信任度就会直线上升,这时候,提额很容易!   

 

如果一时没有闲钱可以存的话,可以找亲朋好友借用,提额成功后及时归还即可。  

 

第四步:提出申请   

 

目前各银行信用卡申请提额的方式有三:拨打客服热线申请、通过网银平台申请、到银行网点柜台申请。   

 

拨打客服热线是最便捷、最时尚的方式,基本上2-5天就能得到反馈。网银申请的话涨幅通常在10%左右,略低于客服渠道。柜台申请的话,程序较为繁琐,如果不是有看中的柜台MM的话,不建议采用此方式。  

 

小编吐血提醒:临时额度是有期限的,通常在1-3个月之间,卡友们高速消费之后一定要及时刹住车。而且临时额度不能做分期付款,必须在到期还款日前一次性还清。逾期了的话,后果很严重!   

 

此外,双十一也是一次提高固额的好机会!   

 

双十一期间的疯狂消费,基本能把信用卡额度刷掉80%以上,在成功还款之后致电银行客服申请提高固定额度,成功率肯定比平时要高的多!如果再适当办理分期,给银行一点好处费,银行说不定都会追着给你提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