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登陆工行个人网上银行

登陆工行个人网上银行

如何办理网上银行

       浏览:7568

网上银行一是指指通过信息网络开办业务的银行;另一个则是业务概念,指银行通过信息网络提供的金融服务,包括传统银行业务和因信息技术应用带来的新兴业务。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们提及网上银行,更多是第二层次的概念,即网上银行服务的概念。目前大部分银行都开设了网上银行,网上银行业务不仅仅是传统银行产品简单从网上的转移,其他服务方式和内涵发生了一定的变化,而且由于信息技术的应用,又产生了全新的业务品种。下面小编以工商银行为例,讲述下如何办理网上银行。

办理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有两种方法:

1、柜台申请:

 

带50-70元左右到工商银行任何一个储蓄所申请办理:静态密码客户、动态密码客户、U盾用户,推荐办理U盾用户。U盾用户每日没有最大交易额限制。

 

2、网上申请开通:

 

(1)你必须持有信用卡等理财账户卡。登陆工商银行网站,点击注册申请:

 

 

(2)点击注册个人网上银行

 

 

(3)接受协议

 


(4)填写注册卡卡号

 


(5)填写申请开通资料

 

 


(6)确认成功

 

 

这样便可以使用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