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买车刷信用卡

买车刷信用卡

5万额度的信用卡买车攻略

       浏览:14655

同事小陈准备买车,全算下来大概在14万左右,小陈自己攒了10万块钱现金,剩下4万元实在不想张嘴和父母要。于是他灵机一动,信用卡买车可以不可以?  

 

小陈是个公司小主管,有张5万额度的信用卡,他想把自己攒的10万元钱存到信用卡中,然后去刷卡买车,这样就可以不用跟别人借一分钱了!但是这个方法可行吗?对于今后申请信用卡及提额有没有影响?

 

信用卡买车绝对可行

 

有几个小细节要注意

 

1、刷卡买车没积分  

 

大多数银行银行信用卡三类消费不计积分:信用卡本身产生的费用;低扣率、零扣率以及特殊类型的商户;银行规定的其他不计积分消费。很明显买车属于特殊类型商户,刷卡买车不求人,但是十几万的积分没有了实在可惜。

 

2、设置消费限额要取消  

 

很多持卡人为了防止信用卡被盗刷,设置了信用卡的消费限额,例如5万元额度的信用卡,设置每天最多消费1万元。如果您也有这样的情况,一定记得先致电银行客服取消消费限额,然后再刷卡消费。

 

3、银行反欺诈系统

 

可能导致金额冻结   如果您平时刷卡消费并不频繁,一个月可能就刷卡消费一次并且消费金额较少。那么突然有一笔消费占用您的信用卡额度90%以上,就会触发银行的反欺诈系统,银行会自动将您的这笔大额消费冻结,然后致电您当时申请信用卡时的手机号码,确定这笔消费是您本人授权的,才可以将这笔金额放行。

 

刷卡买车 如何还款  

 

这种大额欠款,如果采用最低还款的方式,很容易导致持卡人陷入利滚利的深渊,如果不慎逾期,影响个人征信。卡宝宝网小编建议您在消费后的第一个账单日申请分期还款,银行分期还款零利息,但会收取固定金额的手续费,相比最低还款来说,分期手续费是固定金额,不会产生越还越多的情况。

 

这样刷卡银行最喜欢  

 

这样刷卡消费买车对于您今后申请信用卡或者提额没有负面影响,银行是非常喜欢这类客户的,这样消费后无论是每月低还还是申请分期对于银行都是有利可图。对您今后申请信用卡提额还会有帮助。   温馨提示:这样的购车方法还可以套用到很多东西上,大家可以照猫画虎,但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及还款能力慎重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