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百度钱包信用卡套现

百度钱包信用卡套现

信用卡绑定百度钱包被盗 小心保护支付密码

       浏览:5012

近日百度钱包推出了许多大力度的折扣活动,参加这些活动只有一个前提,那就是需要将自己的银行卡绑定百度钱包。卡宝宝网提醒各位消费者,百度钱包固然方便快捷,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支付密码,以免被不法分子盗刷。

 

消费者薛先生为了团购方便,将自己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与百度钱包绑定在一起,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不法分子借助百度钱包的支付平台,盗刷了他的信用卡。“我的信用卡被分2次共计盗刷了664元钱。”薛先生称。

 

绑定信用卡被盗刷

 

1年前,薛先生下载了百度钱包的手机客户端,将它跟自己的信用卡绑在一起。“我经常在糯米网买东西,在糯米网团购要通过百度钱包才能进行支付。”薛先生介绍说,去年12月31日18时13分,他收到一条来自糯米网发来的短信,短信上写道“您的糯米网账户绑定的手机号码已经更换成功。”

 

薛先生有些意外,还没在短信中回过神来,又来了一条来自糯米网的短信,“您在糯米网成功购买了价值332元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门票1张”。看到信息后,薛先生立刻登陆糯米网查看自己的百度钱包,发现短短几分钟的时间,自己的信用卡先后被盗刷了2次,共计损失664元钱。

 

发现问题及时联系客服

 

调查发现,绑定百度钱包被盗刷信用卡的网友不在少数,这些网友来自东北、天津、河北等不同地域,信用卡被盗刷的时间大多数是在晚上或者凌晨。拨打百度钱包客户服务中心电话,客服人员表示信用卡通过百度钱包平台被盗刷后,用户本人可以第一时间致电百度,他们可以帮助用户冻结交易双方账户。

 

“如果信用卡已经被盗刷,可由百度钱包用户本人向客服人员投诉。我们会及时向后台反映,核实后给用户答复。”客服人员介绍说。客服人员提醒,不法分子利用木马入侵手机窃取密码就可以盗刷,用户一定要保护好支付平台的支付密码。

 

=相关新闻推荐=

 

百度钱包信用卡套现

【大事件】2014·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