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美元信用卡

美元信用卡

东亚银行发境内首张美元信用卡

       浏览:3203

    早报讯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下称“东亚中国”)昨日宣布,与VISA合作推出境内首张由外资银行发行的VISA单标美元信用卡。据了解,该卡发卡对象是有境外差旅、游学、短期居住等需求的境内居民。

 

    2008年,东亚银行曾在中国境内发行首张外资银行银联标准人民币信用卡,但至今为止尚没有一家外资银行在境内发行过类似“VISA(或万事达)+银联”等双标志卡。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与银联这些年已不再主推双标志卡的态度有关。

 

    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不少银行目前仍能新发包括“VISA+银联”在内的双标志卡,相较前几年而言,目前海外扩张势头正猛的银联已不再主推这种双标志卡,据银行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双标志卡的审批速度已经放缓。

 

    据了解,东亚中国将根据每个客户工作、收入等实际情况给予不同的授信额度,卡片也相应地分为普卡、金卡以及白金卡三种,年费分别为120元、300元和800元,但与其他信用卡一样,首年免年费,首年刷满一定额度或笔数次年免年费。



便民服务: 信用卡还款提醒 银行网址导航 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