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民生信用卡取现额度

民生信用卡取现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金方法 民生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浏览:21356

  卡友们有时会遇到急需现金的突发情况,发生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民生信用卡取现来解决,下面卡宝宝就为卡友们简单介绍一下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方法及取现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金方法

  1、网点取现

  大家可持民生银行信用卡,在民生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或者有卡片上印的发卡组织标识的他行,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取现。

  2、ATM机取现

  无论是本行还是他行,均可取现,只要贴有自己卡片的发卡组织标识即可。


  民生信用卡取现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简称取现额度,是指发卡银行(或机构)授予持卡人信用额度中可用于预借现金(或转账)的额度。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也就是预借现金额度,通常为信用额度的30%-50%。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不是为了取现用的,是让持有者购物用的,所以给设定一个取现的额度。信用卡取现即预借现金,是信用卡最基本的功能之一,预借现金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通过ATM等自助终端提取现金的行为。虽然可以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但是在非紧急情况下请不要使用预借现金的功能,因为使用信用卡预借现金功能的代价是很高的。


  那么,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持卡人在申领成功民生银行信用卡后,即可享有一定额度可以随时提现,无需另行开通。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50%,详情可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电话资讯。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ATM取现每日累计提取次数不得超过3次,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0元;境外取现每日累计提现金额不得超过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当月内累计提现金额不得超过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香港“银联”ATM取现每日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港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