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民生信用卡申请资料

民生信用卡申请资料

信用卡申请资料准备技巧大公开

       浏览:7690

 

我们申请信用卡时,需要准备的申请资料包含四个部分:身份证明、申请表、工作证明、财力证明等。

 

【身份证明】

 

现在办理信用卡大多是业务员上门用IPAD扫描身份证办理,不拍照,也不留存。不过还是有不少地方是需要提交身份证申办的。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防止信息泄露,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时要注明:“本复印件仅供某某银行办理某某信用卡使用,不做他用。笔迹为蓝(红)色,再次复印无效。”

 

 

【申请表】

 

信用卡申请表填写有技巧,有些条件可以适当的做下调整,如年薪可在合理范围内填高一点,或工作时间最好是一年以上,或年近30的单身者最好填写已婚,又或联系人可以选择资质较好的朋友等。

 

不过原则还是:尽可能坦诚。一旦被银行发现你提交虚假资料,不但半年之内不能申卡,以后也会留下信用污点。

 

【工作证明】

 

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注意:尽量用公司抬头纸打印,特别是所在单位规模比较小的时候;公司公章必不可少;月薪可适当多报点,但切记不要高太多。

 

【财力证明】

 

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财力水平的资料。

 

注意:最有效的财力证明材料是申卡银行的理财产品和房产证。有车的卡友可以办张车主卡。下卡成功率更高。

 

卡宝宝提醒:申卡成功纵然有技巧,不过最终还是看的申请人自身资质,建议有卡的持卡人,理性用卡、及时还款、无逾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