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民生信用卡余额查询

民生信用卡余额查询

民生银行余额查询方法

       浏览:25704

卡宝宝网小编为你介绍民生银行查询余额的四个方法:

 

1、民生银行余额网上查询
 

点击进入中国民生银行官网:www.cmbc.com.cn 然后点击个人大众版登录,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查询余额了。
 

2、民生银行余额电话查询

 

中国民生银行的电话银行号码是95568,收费跟普通本市话通话费用一样,根据语音提示按键即可查询,如果操作上有不懂的地方,你还可以通过电话银行直接咨询客服人员,非常方便。
 

3、民生银行卡柜台查询余额

 

你只需前往民生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温馨提示:营业时间为通常为周一到周五的上午九点到下午四点),记得带上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先取号等待后便可查询,本项服务是免费的。
 

4、民生银行卡ATM查询余额

 

通过民生银行自助银行或通过其他任何一个银行的取款机都可以查询,查询余额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