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民生银行白金信用卡

民生银行白金信用卡

民生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和材料

       浏览:11878

  民生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和材料有哪些?民生白金信用卡在细节处追求完美精致,在服务中实现突破创新,为持卡人全力打造卓尔不凡的显贵生活。

民生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和材料

 

  民生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一、主卡申请人

  1、境内人士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外籍人士及港、澳、台同胞须年满25周岁且不超过55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收入稳定、消费能力强的企业业主、大型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中型企业的高管、有一定社会知名度和财产实力的人士。

  二、附属卡申请人

  附属卡申请人若为主卡持卡人(申请人)的子女,年龄须满13周岁;其它情况下,附属卡申请人年龄须满18周岁。

 

  民生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材料

  身份证明文件

  1、境内人士请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未满16岁的附属卡申请人提供户口簿复印件;

  2、港、澳、台居民请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同胞回乡证或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复印件以及就业证复印件;

  3、其他境外人士请提供护照复印件、境内居住证或暂住证复印件以及就业证复印件。

  工作证明文件

  1、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

  2、收入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章或财务章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民生银行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