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电影信用卡

电影信用卡

“10元看电影”持续火爆 浦发信用卡打造全新话剧娱乐盛宴

       浏览:7899

近年来,国内文化市场蓬勃发展,多地出现“观影热”和“话剧热”的现象。针对消费者之于这些娱乐消费内容的热衷,不少发卡银行开始尝试把业务和服务更多地向娱乐营销方面倾斜。记者经过走访后发现,在多家银行推出的相关优惠活动与举措中,浦发信用卡的“10元看电影”“30元看话剧”项目以实在的福利,在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族群之间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据了解,早在去年浦发已就“看电影”这一生活场景进行了深度探索,今年伊始更是启动了电影年计划,围绕几十部国内外大片,推出“10元看电影”特惠活动,用高品质的观影福利向持卡人奉上不间断的视觉盛宴。而自4月8日起,“30元看话剧”等系列话剧优惠活动业已上线,持卡人以低价即可观看多部热门人气话剧,还可在多个线上平台享购任意话剧门票立减30元的特惠。

 

专家认为,浦发信用卡之所以在文化娱乐领域做出大手笔的投入,正是对消费者需求进行深度洞悉和探究的结果。在“观影”“看剧”已经成为年轻人最热衷的娱乐文化项目的大背景下,浦发成功地将支付行为融入了时下最新、最热的消费场景,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消费者打通了从电影选择、选座购票到观影的全流程,实现了完整的闭环生态圈。

 

而在观察人士看来,浦发信用卡在文化娱乐营销领域频频发力,与其本身聚焦于年轻客群的市场定位是密不可分的,很好契合了品牌受众的消费喜好。通过手机移动端即可购票,更符合年轻群体移动化、便捷化的消费特点;同时这种运作方式也将节省下来的门店活动成本让渡给了客户,在用户间建立了更加接地气、更为年轻化的品牌印象。

 

近年来,浦发信用卡在文化产业领域紧抓市场热点,在优惠力度和内容方面持续加码,使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浦发信用卡电影、话剧营销的红利。伴随着“10元看电影”活动日益深入人心及“30元看话剧”系列活动的全新上线,预计浦发信用卡将迎来市场营销的又一个崭新的突破口。

 

浦发信用卡推荐:

 

浦发银行新金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