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办理信用卡的注意事项

办理信用卡的注意事项

以琛应该把信用卡给默笙吗?

       浏览:3371

 

由超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何以笙萧默》近日正在热播收视一路飙升,一度成为网络热点话题。有人是冲着小清新剧情去的,有人是冲着高冷帅的男主去的。而小编是直接冲着剧里的信用卡去的。

 

在集中高冷帅男神小哇和傻白甜女神唐嫣结婚的剧情一定让剧迷们激动不已,霸道总裁强行塞给女主一张信用卡让她换窗帘,这剧情想想也是醉了!那么问题来了,以琛应该把信用卡给默笙吗?

 

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个人信用卡是不能转让出借给他人使用的,即使是女朋友。在各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信用卡章程中都会明确写明:信用卡仅限申卡人本人使用,不得出借转让给他人使用,否则产生的相关损失银行概不负责,由持卡人本人来承担。也就是说如果女朋友刷爆你的卡后人间蒸发,你也不能找银行哭欠的债,只能自己还。要玩浪漫秀恩爱还不能给卡那怎么办呢?小编建议卡主们办理附属卡,毕竟附属卡的账单也是主卡持卡人还。

 

此外以琛给默笙的信用卡是一张银联+Visa白金卡,据说高富帅都会用,白金卡高额度高权益,还能彰显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