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余额如何查询 民生银行信用卡查询余额方法

       浏览:26115

  有卡友问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余额如何查询,卡宝宝针对这个问题为大家整理了如下内容,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民生银行信用卡查询余额方法


  1、通过民生银行网银查询。

  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银行网站自助注册网银, 银行网上自助注册的网银只能查询余额,没有支付功能。


  2、到民生银行网点查询。

  持卡人可以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到银行网点,请工作人员协助你开通个人网上银行,然后登录个人网银即可实现余额查询。


  3、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

  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详细咨询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的方法。


  4、通过自助设备查询。

  携带你的银行信用卡到任一银行自助查询设备ATM机器上,即可实现银行信用卡查询余额。


  5、通过手机银行查询。

  手机下载民生银行手机客户端,绑定民生信用卡,即可查询6个月内的信用卡账户的当期应缴款、最低还款额、最后还款日和交易明细等内容,每次您可以选择一个月份进行查询。


  6、发送短信查询。

  使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ZD****(本人卡号未四位)”,例“ZD8888”,

  移动用户发送10657109009556800或者1065752574895568,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195568,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02195568即可查询民生信用卡账单信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