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

东亚信用卡积分怎么算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浏览:6054

  信用卡积分都有其一定的规则,在此卡宝宝对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积分查询方法作出以下总结。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

  1、东亚银行信用卡签账消费可获得积分。每满人民币1元积1分,1美元积8分;

  2、东亚银行信用卡的积分累积于主卡账户内,附属卡消费同样计算积分,其积分计入主卡账户内。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一、网上查询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

  点击这里登陆:东亚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在东亚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左侧点击“信用卡客户登陆”,然后输入您的身份证件号码及您信用卡的查询密码即可进入东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积分服务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积分情况;

  二、电话查询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

  您可以拨打东亚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888-338,告诉客服请客服帮您查询积分情况;

  三、对账单查询:

  东亚银行信用卡中心会在每个月邮寄给您的信用卡对账单上明确标注您的东亚信用卡积分情况,您可以通过查看每期的信用卡对账单,查询您的积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