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牡丹交通卡

牡丹交通卡

牡丹交通卡有什么用 工行牡丹交通卡的功能

       浏览:21787

工商.jpg

  牡丹交通卡是由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联合开发,由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发行,在上海市市内使用,附有芯片及磁条的无折IC灵通卡。持卡人为本市机动车驾驶员。那么这牡丹交通卡究竟有什么作用?卡宝宝给大家揭秘牡丹交通卡的作用
  牡丹交通卡有什么用
  1. 交通违章罚款缴付功能(电子警察处理的违章)
  一旦发生“电子警察”拍摄到的交通违章,您无需前往交通违章受理点缴纳罚款,可凭牡丹交通卡通过工商银行的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多媒体自助终端,足不出户就能在家或办公室轻松办理交通违章罚款的缴付,节约您的时间和精力。
  2.存取现金功能:
  您可凭牡丹交通卡在本地和参加全国通存通兑业务的异地工行储蓄所办理存、取款业务,还可以在自动取款机(ATM)上自助提取现金。
  3.转帐消费功能:
  您可用牡丹交通卡在牡丹卡特约单位通过POS机(销售点终端)购物、餐饮消费等。
  4.加油付费功能
  您可用牡丹交通卡在全市40家中石油的加油站方便快捷的进行加油付费。
  卡宝宝提醒大家,牡丹交通卡的额度为600元(因为交通违单罚款的上限是600元),要注意必须及时还款,不然会导致个人信用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