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牡丹卡

牡丹贷记卡额度是多少 牡丹贷记卡可以提额吗

       浏览:13719

工商.jpg

  牡丹贷记卡按发行对象不同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按信用等级不同分为金卡和普通卡,各种卡的信用额度都可以循环使用。那么,牡丹贷记卡额度是多少?牡丹贷记卡可以提额吗?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牡丹贷记卡额度是多少

  牡丹贷记卡采用国际通行的循环透支消费方式,发卡机构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给予持卡人授信额度,持卡人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牡丹贷记卡个人普通卡最高额度2万,金卡最高额度5万。

  另外,对于信用额度内的消费透支,持卡人在对账单规定的还款日期前全部还款,即可享受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若选择最低还款额方式还款,信用额度按还款金额恢复。

  牡丹贷记卡可以提额吗

  牡丹贷记卡可以提额,持卡人向工商银行任一网点提出申请并提交最新的财务收入证明,工商银行会根据其以往的用卡历史、还款记录等情况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持卡人可以适当调整贷记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