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冻结信用卡

冻结信用卡

信用卡被冻结的根本原因

       浏览:3518


 

1、经常忘记还款:如果你是因为经常逾期还款而被冻结的,那以后就要引起重视了,信用卡要尽量保证按时还款,若是还款有困难,可以分期或最低还款,以保证征信不受影响。

 

2、经常套现也会被冻结:如果你常在同一台pos机上大额消费,很容易引起银行的怀疑,冻结你的卡片应该算幸运的,很多人可能套现一次就直接被封卡了。

 

3、POS机套码、跳码:这种其实就不是个人原因造成的了,一般都是商家的问题,不过现在这种现象应该不会有了,手续费新政策已经实施,从而也就避免了套码、跳码的情况。

 

如果你的信用卡一直是正常使用,而被银行突然冻结,要及时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问清楚情况,并且说明自己的用卡情况,一般银行都会解冻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