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宁夏银行信用卡额度

宁夏银行信用卡额度

宁夏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宁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浏览:5311

  宁夏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下面,卡宝宝为您介绍宁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吧。


  宁夏银行信用卡额度

  普卡:最高额度3万;

  金卡:最高额度5万;

  白金卡:最高额度10万。

  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通常为信用额度的50%。


  宁夏银行信用卡额度审核标准

  在申请卡初期,申请人需要给银行提供收入证明、工作证明以及财产证明等材料。银行会通过申请人所提供的这些材料辨别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从而决定信用卡额度。

  填写申请表格的时候,还有几个影响授信额度的小细节,诸如是否有本市的固定电话号码,号码是否是自己的名字或家人的名字登记办理的,是否结婚及手机号码是否有月租,是否为本市户口等。如果以上答案都是肯定的,银行会据此大大增加你的信用评估。


  宁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1.按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

  2.主动申请提高信用额度;

  3.信用卡临时信用额度

  当客户因出国旅游、装潢新居、结婚、子女留学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使用较高信用额度时,信用卡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调高临时信用额度服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