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农行qq联名信用卡

农行qq联名信用卡

农行qq联名信用卡额度 农行qq联名信用卡提额

       浏览:18011

农业.jpg

  农行qq联名信用卡额度,农行qq联名信用卡提额,由农业银行推出的国内首款金穗QQ联名IC信用卡,自上市以来受到QQ用户的普遍青睐。那么这款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额?

  农行qq联名信用卡额度

  农行qq联名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为50——200000元,提现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信用额度是发卡银行的信审部门给予客户的一个信用凭证,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因人而异的!一般而言,如果在网点申请提交资料,额度会更高,但审批的时间会更长;如果在网上预约申请,则额度相对而言会更低,但审批的时间也会更短。

  农行qq联名信用卡提额

  如果想申请到较高额度的农行qq联名信用卡,还是别犯懒去银行跑一趟进行办理为好,这可是要求额度高最关键的一点。其次,如果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还是不满意可以进行额度提升申请。具体的来说,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的区别是,临时额度有效期三个月,固定额度为长期有效。

  信用额度调整申请目前有几种方式:

  1.可以在持卡消费一段时间后,致电客服热线4006695599,申请提高信用额度,我们将根据您的消费还款记录,为您调整信用额度;

  2.您的财力水平有一定改善的时候,也可以向当地农行网点提供相关证明(如您之前未提供过的房产、车产、储蓄证明等),相关部门会根据您所附的材料为您做信用额度审核。

  3.银行也将会定期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还款记录等相关情况,自动为您调整额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