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农行qq信用卡

农行qq信用卡

一般农行qq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农行qq信用卡怎么提额

       浏览:47575

农业.jpg

  一般农行qq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农行qq信用卡怎么提额?农行qq信用卡是全国首张网络类芯片卡,首张微信电子信用卡,可实现标准贷记和电子现金功能,为您提供更新颖、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一般农行qq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农业银行qq信用卡额度3000-20000元。金穗QQ联名IC贷记卡发卡对象主要为腾讯用户、财付通会员、微信会员以及其他习惯用网络购物交流、经常使用移动通讯工具的群体。

  农行qq信用卡怎么提额

  1、增加刷卡消费的次数

  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

  2、提高刷卡消费的金额

  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

  3、不时地申请临时提额

  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

  4、经常申请提升额度

  持续电话提额申请,有时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

  5、以销卡相威胁

  若不提升额度就销卡,有时会奏效。

  6、暂停使用信用卡

  有意停用一个信用卡一定期限,银行为了圈地,对休眠卡的启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诸如奖励提额。

  7.抓住提额时机

  提额的时间也很重要。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

  8、持续使用信用卡消费

  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