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额度提升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_广发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浏览:18561

广发.jpg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不少卡友反应,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不高,据了解,广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与持卡人的收入以及资信等多方面有关,银行会进行综合核定,最终确定一个合理的额度。

  目前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50000元不等。广发银行信用卡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10000元之间,广发金卡的额度在一万10000-50000元。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100%。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额度将占用信用卡额度,例如你的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是10000,办理分期5000,其额度将会被冻结起来不能使用,信用卡额度还有5000元,每还一期款项,额度就会释放一期,分期付款还完之后,信用卡额度将会恢复到10000元。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快速提升

  总有人觉得信用卡额度不够用,那么要怎么才能快速的提升额度呢,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快速提升额度。

  1、提供财政证明

  我们在申请广发信用卡或着提额的时候,尽量的多提供一些你自己的财政状况的证明,例如工资流水、房产、车子等这些证明,如果你在广发有储蓄卡且有存款的话就更好了,那么在银行收到你这些资料的时候,会对你的这些资料做一个评估和审核,如果审核没问题的话,银行会根据你的这些资料给你较高的额度。

  2、多刷卡

  我们在信用卡申请下来后,不能放着不用,一定要多用,很多朋友很喜欢在网上消费,但是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如果你在线上刷得多的话,尽量在线下也要多使用些,不然被银行认定你在套现,那就不好了,最是刷几次数额比较大的金额,可以进行分期付款,这个可以证明你对于信用卡的需求比较强烈,而且你对这个卡的依赖还是比较高的的,这样的话,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会根据你的还款记录和使用信用卡的频率来对你的额度进行申请。

  3、按时还款

  信用卡每个月都要进行还款,一般在出账单到还款这中间大概有10天左右的时间,我们一定在这期间进行还款,不能逾期,因为一旦逾期就会产生很高的滞纳金,而且还会连带着影响你的信用记录,这样,你日后想要在升额度或着申请贷款的话就会比较困难,如果我们不能按时还款的话,一定要致电到银行,说明情况将还款期限延后几天(广发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830-8003 广发银行信用卡专线:95508),如果没有提前打电话,都会视为逾期。

  4、适当调整临时额度

  信用卡都有一个临时额度给到持卡人,在急需用钱的时候,持卡人可以致电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然后就可以拥有这个临时额度,在申请到这个临时额度后,保持好自己的信用,按时还款,这样的话,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会对你的信用和还款能力做一个评估,也可以将你的临时额度转为永久的额度。

  5、主动提出申请升额度

  我们在一般情况下,信用卡使了6个月以后,银行如果没有主动给你提高额度的话,你就可以自己致电信用卡中心,主动提出申请,信用卡中心会根据你的记录来提升你的额度。

  信用卡额度当然是越高越好了,但是额度高了,还款压力也大了,所以,还是量力而行的好,不要给自己徒增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