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

       浏览:7078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申请

  年满18周岁具备以下条件可以申请:

  1、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2、有正常收入,能按时余额还款或者最低还款。

  3、能够如实提供资产证明有助于银行核发信用卡和提高额度。

  4、申请信用卡被拒后需半年后才能再次申请同个银行信用卡。

  为了个人资金和信息安全请通过以下正规渠道申请个人信用卡。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怎么样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是国内首款亲子主题IC信用卡产品,专为0-6岁宝宝的年轻时尚妈妈量身定制。目前,主要围绕婴幼商品、早教培训、健康美容等亲子热门消费领域,提供境内外用卡专属服务及优惠礼遇。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是农行启动信用卡“360度服务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360度服务升级”,是农行信用卡融入新技术、新思维,推进全流程功能优化的信用卡服务全方位升级。这既是农行信用卡金融创新驱动战略的成果,也表达农行信用卡通过服务升级和品牌重塑实现银行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决心。农行信用卡将推动技术创新,做好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更加重视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虽然这张卡名叫漂亮升级妈妈卡,但是不限定女性才可以申请!漂亮升级妈妈卡的特点就是活动力度大,必胜客和屈臣氏的活动比其他卡的活动幅度都要大一倍,如果申请农行的信用卡,这张卡一定是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