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农行信用

农行信用卡申请,高额下卡,不做500党!

       浏览:2986

  农行经常出现500党,有些人手持他行几万几万的信用卡,到这里打了骨折变成了500.

  其实这些人基本都有两个共同点:1.网申; 2.先前没用过农行卡。

  因为现在农行信用卡的审批权限都归各地省分行了,所以网申的卡友基本上都能通过,但额度只有500。而那些和农行一点瓜葛都没有的卡友,农行觉得你们的情分只值500!

  如何避免500党?

  1.资产+网申

  不建议农行网申信用卡,即便你其他行有各种各样的高额信用卡,也不敢保证500党有没有你,所以农行申卡最好还是去柜台申请。但如果你在农行就有资产,那网申是没什么问题的。

  2.提交财力证明

  提交一些过得硬的财力证明,比如工资流水啊,房产车证啊,要知道一旦你下卡了,再想提额,有这些证明也得等。

  3.申卡之前先走流水

  申卡之前,如果自己没有过得去的财产证明,建议先办张农行储蓄卡,走几个月流水,和农行先交流交流。

  如果不小心成为了500党,大家也不要心灰意冷,不要暴躁。毕竟农行信用卡的权重还是很高,可以慢慢养着提额。

  500党如何提额?

  1.随便刷

  一共500块,随便刷刷就没了。虽然看着可能想笑,但是大家还是要刷起来,这点额度刷爆也没什么。

  2.向网点提交证明

  补充提交你的财力证明,但是农行不一定受理,也不一定给你提额,因为一般刚下卡没有立马提额的说法,要等一段时间。

  3.信用币曲线提额

  信用币曲线提额,适合自己额度较小的卡友。500党,一般去申请信用币都会比信用卡额度高很多,之后再打电话调平信用卡额度即可,调平之后再慢慢养卡。

  4.搬砖搬砖

  没有比这个更能让农行觉得你的信用卡不该就有500额度,有钱就暴力一点直接搬砖。

  其实最好就是一开始避免成为500党,申卡的时候不要仓促,急那一会,之后想提额要等很久。还有如果想提额,也要准备足了再申请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