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农行信用卡查询账单和余额

农行信用卡查询账单和余额

农业银行余额查询方法

       浏览:41873

1、你可以通过农业银行客服电话95599,根据语音提示查询农业银行余额;

 

2、你可以去附近的农业银行营业网点或者任一银行营业网点,让柜台工作人员帮你查农业银行卡余额;

 

3、自主注册网银查询。打开农业银行官网后找到最下面这句话:自助注册客户:不需要安装驱动程序,直接在网站上进行在线注册,使用用户名登录即可使用。

 

4、手机查询余额:

 

(1)手机上下载中国农业银行的手机客户端。点击中间的“掌上银行”。第一次使用时候会让你输入本机手机号码。

(2)输入完成之后,手机会提示你:发给农业银行一条确认信息。

 

(3)发送成功后,返回客户端软件,点击登录,这时候再输入登录密码,即可成功登录掌上银行。


(4)点击上方的"查询服务"。这时候会看到账户余额查询选项。点击“帐户余额查询”。即可看到银行卡的余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