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农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查询

农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查询

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规则

       浏览:7136

农业金穗贷记卡积分奖励计划是中国农业银行为回馈广大持卡人而推出的奖励活动。持卡人所有有效刷卡消费均可累计积分(农业银行规定不予计算积分的消费除外),积分可用于兑换各类礼品、服务、贷记卡年费,进行商户积分消费,参与积分抽奖活动。

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1.特色卡片的积分兑换

金穗海航联名卡等航空类联名卡账户级积分全部自动兑换成航空里程,不再参加其他积分兑换活动。(具体规则详见该产品介绍页面)

  

2.积分扣减规则

(1)积分兑换申请仅限金穗贷记卡主卡持卡人提出(申请兑换年费除外,详见年费兑换介绍页面)。在受理持卡人申请时,中国农业银行将按提交的先后顺序扣减相应积分。

(2)环保卡、喜羊羊联名卡、携程联名卡等特惠专区中礼品仅限相应卡片持卡人申请兑换,扣减相应卡片账户级积分余额,余额不足则兑换失败。

(3)常规积分礼品、年费等兑换项目均扣减客户级积分余额。即先扣减发起兑换申请卡片的账户级积分余额,若不足则自动扣减持卡人名下其他账户的账户级积分余额,若同时存在2个及以上账户,则先扣减账户级积分余额较多的账户。

(4)其他各积分兑换项目(包括积分消费、积分抽奖等活动)的具体兑换规则,均以兑换当时最新积分活动公告或目录为准。

  

以上就是农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法规则,如果您有其他积分兑换方面的疑问,请联系农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详细咨询,农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669-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