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分期付款手续费

分期付款手续费

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收费标准

       浏览:25829

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卡宝宝网为你介绍2016年广发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最新标准,包括广发信用卡“样样行”消费分期手续费、广发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及广发信用卡商场分期手续费。

 

一、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收费标准——“样样行”消费分期

 

持卡人成功申请分期付款,可供选择的分期期数有3期、6期、12期、18期、24期、30期、36期、48期、60期等,每账单月为1期。持卡人具体可申请的期数,以银行批准并与持卡人最终确认为准。每期应偿还的本金=持卡人申请的消费分期金额÷分期期数。

 

“样样行”消费分期手续费收取方式分为“按账单月分摊收取方式”和“一次性收取方式”。

 

若采用“按账单月分摊收取方式”,每账单月分摊的手续费=持卡人申请的消费分期金额×手续费费率÷期数,手续费费率根据持卡人的资质和我行提供给持卡人的综合服务成本而定,手续费率相当于每期0%-1%,“按账单月分摊收取方式”的手续费计入持卡人每期的当月账单。

 

若采用“一次性收取方式”,一次性收取的手续费=持卡人申请的消费分期金额×手续费费率(手续费率相当于每期0%-1%),“一次性收取方式”的手续费计入首期的当月账单。

具体的手续费费率在持卡人申请“样样行”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时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书面、电话录音、短信、网上银行确认、手机银行等移动终端确认或自助终端确认等方式与持卡人进行约定,“样样行”消费分期手续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二、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收费标准——账单分期 


分期期数

6期

12期

18期

24期

每期本金分摊额

250

125

83.3

62.5

每期手续费率

0.70%

0.70%

0.72%

0.72%

每期手续费用

10.5

10.5

10.8

10.8

总手续费用

63

126

194.4

259.2

 

三、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收费标准——商场分期

 

持卡人可申请商场分期的期数有3期、6期、12期、18期、24期、30期、36期、48期、60期,持卡人每次可申请的期数和适用的手续费率会因银行与商场的合作协议,以银行批准并与持卡人最终确认为准。

 

如按账单月分摊收取,每账单月分摊的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手续费费率÷期数,手续费率相当于每期0%-1%;如一次性收取,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手续费费率(手续费率相当于每期0%-1%)。

 

以上便是2016年最新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收费标准,卡宝宝提醒,对于部分银行大为宣传的“免息免手续费”,应当注意其商品价格是否高于市场零售价格,避免将手续费转嫁到商品的价格中,从而表面看起来节省了资金,实际上只是变个方式交钱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