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中心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中心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浏览:7289

福建海峡银行是1995年10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时任福州市委书记)批示同意组建。1996年12月27日,福州城市合作银行正式成立,2009年12月7日,更名为福建海峡银行。
 

2015年10月23日,福建海峡银行在闽江学院成功举行信用卡首发仪式,这标志着海峡银行正式进入信用卡领域,成为福建首家获银监会批准开办信用卡业务的城商行,这也是福建本土发行的第一张全标准信用卡。今后,在海峡银行营业厅、网络、微信、手机APP等平台,均可以办理这张美丽的“茉莉花”信用卡。

 

据福建海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海峡银行信用卡分为普卡、金卡两种单币种人民币信用卡。卡面设计采用福州市花茉莉花作为主题元素,突出福建本土文化发源地特色,将文化底蕴和地域特色完美结合,以此寓意海峡银行信用卡将弘扬闽文化,借力海西精神,扬帆起航。我们亲切地称之为“茉莉花卡”。

 

据了解,持卡人可在境内外购物消费、转账结算、预支现金、现金分期,并享有最长50天免息期、循环信用、最低还款、刷卡积分等增值服务。此外,海峡银行将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增加信用卡的服务内涵,为客户提供循环信用相关的金融服务。该行原有的海福卡系列产品功能将着重于储蓄、理财、消费、支付等方面的金融服务。

 

福建海峡银行的银行卡业务开始于1998年。近年来,海峡银行坚持市民金融的定位,相继推出了包括榕城卡、海福卡、福州市市民卡、公务卡以及极具地方特色的妈祖平安卡、夕阳红幸福卡等银行卡产品。其便民、惠民、亲民的品牌效应逐步形成。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秉承“便民”金融服务理念,着眼于融资便利、消费需求与习惯,按照贴近市场,服务民生的思路,围绕“衣、食、住、行、教育、卫生”等方面全面开展全方位的产品创新,给市民带来全新的用卡体验和优越的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