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农业银行信用卡密码

农业银行信用卡密码

农业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是什么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设置交易密码

       浏览:22514

  农业银行为了保障持卡人用卡安全,会要求持卡人自己设定好交易密码。农业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是什么?可以通过什么方式设置农业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呢?卡宝宝来告诉大家。

  农业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是什么?

  支付密码是您刷卡消费或预借现金时所使用的密码。(由6位阿拉伯数字组成)交易密码即支付密码,是在您激活卡片时进行设置(或由农业银行邮寄初始密码)

  如何设置农业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

  如通过客服电话自助语言或柜台激活信用卡,初始支付密码由您在激活卡片是自行设置;

  如通过客服电话人工激活,或通过客服电话自助语音激活时连续三次设置错误,则由农业银行为您邮寄密码信函;如您在30日内仍未收到密码信函,或收到的密码信函已破损,请及时咨询农业银行客服热线:40066-95599。

  农业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如何解锁

  如果您的支付密码连续输入错误3次,支付密码就会被锁定。

  如果您遗忘了您的支付密码,您可以致电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密码解锁和密码重置,解锁后请隔24小时再使用卡片;如果您还记得您的支付密码,可以前往农行网点柜台申请密码解锁,解锁成功后立即就可恢复使用。

  卡宝宝提醒各位持卡人,一定要牢记好农业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同时不要随意泄露,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用卡安全。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