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怎么申请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办法

       浏览:9463

  不少卡友都听说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消费分期,都想体验这个功能,但是却不明白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怎么申请。其实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方法很简单,卡宝宝做了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方法的总结,大家快过来看一看。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怎么申请

  1.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方法——微信申请

  在微信上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服务号,绑定信用卡后在“My卡卡”中点击“申请分期”。

  2.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方法——网银申请

  网银注册用户通过证书或用户名登录网银后,选择信用卡——分期管理——消费分期。

  3.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方法——电话申请

  致电客服热线40066-95599按5号键进行申请。

  4.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方法——短信申请

  消费后次日收到我行分期付款的短信提示信息后,在规定期限内回复相应内容,即可申请分期。

  5.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方法——掌银用户申请

  掌银注册用户登录掌上银行后,选择信用卡-分期-消费分期。

  足足有五种方法可以完成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的申请,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的卡友可以按照卡宝宝的总结进行申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