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农行农行信用卡推出汽车分期付款业务

       浏览:4122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郑州郑东新区举行。农业银行推出信用卡汽车分期付款业务,在河南、浙江、广东、山东、福建等省份的郑州日产客户,到农行各营业机构均可办理此项业务。



  据了解,农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付款业务,是指金穗贷记卡持卡人用本人授信额度,在中国农业银行签约的汽车经销商以部分或全部额度购买汽车,约定手续费、期数,并按期偿还分期金额的业务。据悉,该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目前开放12期、24期、36期三种期数,一期为一个月。该产品具有“额度专享,分期最高300万;手续简便,放款及时高效;费率优惠,成本超低;缓解资金压力,增加购车预算;最长36个月分期还款,提前享受有车生活”五大特征,不受利率上升影响,帮助客户锁定成本,从容消费。

 

 

本文转载自:http://www.abchina.com/cn/CreditCard/CreditCardInfor/MediaFocus/201108/t20110830_1611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