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附属卡还款

附属卡还款

工行闪酷卡要圈存?还要还款?

       浏览:5261

只要客户持有工行发行的标准信用卡(不包括逸贷卡),就可申请办理工行闪酷卡,并与该信用卡关联起来使用。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工行闪酷卡的圈存以及还款方式。

 

工行闪酷卡圈存方法:

 

1、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与卡片到工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工行闪酷卡圈存。

2、在ATM使用信用卡电子现金圈存。

工行闪酷卡额度来自于与之关联的信用卡,这也便于持卡人还款。

持闪酷卡进行小额消费时,只需将卡片在感应器前轻轻触碰,即可完成交易,不输密、免签单。同时,可自主设定1000元及以下的支付限额,最大限度保障资金安全。

闪酷卡可以在支持银联小额非接触式终端上使用,如公交、地铁等。

 

工行闪酷卡还款方式

 

工行闪酷卡是工行个人信用卡的附属卡,该卡所有支付款项均会计入所依附的信用卡账户,统一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