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改账单日

信用卡免逾期大招:修改账单日

       浏览:6214

春节期间,不少地区使用信用卡的人数比以往增加近五成,人均持卡3.2张,信用卡已经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中。春节刷刷刷,节后惨惨惨,节后首要问题就是信用卡还款。不少卡友表示,压力山大。 

信用卡刷爆还不上,通常卡友们会采用账单分期,或最低还款的方式。但是,这两种方法不能够避免的一件事就是手续费、利息。

卡神级持卡人定不会选择这样的方法,还有一个大招就是:修改账单日。修改信用卡的账单日,就能够继续享受长达一个月的免息期。

 

举例说明:

比如3月13日消费一笔,4月12日为账单日,5月1日为还款日,持卡人可在4月11日将信用卡账单日修改为每月10日,则还款日为每月28日。那3月13日的消费将在5月10日出账单,持卡人在5月28日前还款即可。这样,还款时间从原来的5月1日变为了5月28日,免息期延长近一个月。

各银行修改账单日规则(具体可咨询发卡行): 

信用卡刷爆 一招教你免逾期

信用卡刷爆 一招教你免逾期

 

通过以上看出,并非所有的银行都支持修改账单日,除了修改账单日这一招,还有一项服务叫“容时容差”,对于“容时”多数银行规定在还款日3天内还款都不算逾期。

需要注意,修改账单日一定要在原账单日前一天更改,若持有多张信用卡,建议将还款日设为每月不同时段,以分散还款压力。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