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平安网银卡片额度设置

平安网银卡片额度设置

平安银行网上银行如何登录

       浏览:21324

一、平安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步骤

 

1、打开平安银行官方网页,点击右侧“个人网银登录”通道; 

 

 

2、第一次登录平安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的用户,需要安装安全控件;控件安装完后请按F5刷新当前页面或重启浏览器。安装安全控件可以对您输入的信息进行加密保护,保证您的账号安全。

 

 

3、控件安装完毕后,输入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即可登录平安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温馨提示:

如果您忘记了一账通用户名,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找回:

 

(1)从注册时发到您邮箱中的确认邮件找回用户名;

(2)平安客户也可使用客户号(注册成功时发送的确认邮件中可查询到)、身份证号(与注册时填写的相同身份证号)作为用户名登录一账通。

(3)如果您账户中加挂过一账通卡,可以使用一账通卡卡号进行登录;

(4)可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用户名”,重新找回用户名。

 

二、平安银行企业网上银行登录步骤

 

1、打开平安银行官方网页,点击右侧“企业网银登录”通道; 


 

 

2、第一次登录平安银行企业网上银行的用户,需要安装安全控件;控件安装完后请按F5刷新当前页面或重启浏览器。安装安全控件可以对您输入的信息进行加密保护,保证您的账号安全。

 

 

3、控件安装完毕后,输入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即可登录平安银行企业网上银行。

 

温馨提示: 

 

(1)原平安企业网银客户,如需要查询1月12日前企业网银发起的历史交易数据,请使用原用户名、交易密码登录。 

(2)请不要通过其它网站或电子邮件中的网页链接登录网上银行。 

(3)如果连续输错三次密码,请于次日重新登录或到开户行申请重置密码。 

(4)企业网银登录用户名严格区分大小写,请您输入正确的用户名。 

(5)点击验证码可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