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平安信用卡充话费

平安信用卡充话费

网银充话费攻略

       浏览:7864

如何用网银充话费,卡宝宝网为你介绍网银充话费的详细操作步骤,让你足不出户就能用为电话充值。

 

网银充话费详细步骤:

 

1、进入“移动”或“联通”官网。

 

首先找到“移动”或“联通”的首页,打开,找到“网上营业厅”,点击进入。

 

2、进入“充值交费”页面。
 

在打开的“网上营业厅”页面,找到“充值交费”按钮,并点击进入。

在“充值交费”页面选择“网上交费”点击进入。

 

3、确定交费信息。
 

出现“交费信息”页面,在框中填好要交话费的手机号,两遍确认,不会填错,把所充话费数额填上后,选择“支付方式”。
 

4、选择“支付方式”。

 

下面是支付环节,可以选择:

 

1、“手机支付网银支付”

2、“手机支付帐户支付”

3、“银联支付”

4、“支付宝支付”

5、“财付通支付”

 

你可以选择自己方便的方式,网银充话费可以选择第一种或第三种。我以“银联支付”为例。点“银联支付”,选择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所在银行。点“立即支付”。

 

5、第五步,确认信息并支付。
 

出现确认信息的画面,仔细看好是不是你填的信息后点“确认支付”。
 

6、用网银支付话费。
 

1、出现“订单信息”和“网银支付”页面,填写“卡号”和“验证码”后“提交”。

2、插入网银相关设备,如果是用口令卡,就输入“口令卡密码”,如果是用U盾或者K宝,输入它们显示的数字。

3、输入“银行密码”后“提交”付款。

4、显示“交易成功”页面,即“支付成功”。

5、收到短信,显示给手机充值的数额和时间。
 

到这里用网上银行充话费完成。

 

编辑推荐: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