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重庆银行在保持经营业绩快速、持续增长的同时,拥有105个营业机构,通过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重庆银行信用卡包含:浙商联名卡、标准白金卡、标准金卡、标准普卡、津补贴卡、公务卡等。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标准普卡:最高授信额度2万元

标准金卡:最高授信额度5万元

标准白金卡:最高授信额度10万元

浙商联名卡:最高授信额度100万元

审核标准

①婚姻状况

②技术职称与工作单位

③个人财产与收入水平

④个人信用记录

⑤学历情况

额度查询

1、拨打电话查询额度:拨通客服电话,进入卡片查询,即可查询信用卡余额及可用余额。也可以直接通过人工服务告之卡号后进行查询。 

2、登录网上银行查询额度:登陆重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即可进行查询。 3、银行柜面查询额度: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也可以直接到当地信用卡中心查询。

提现额度

取现额度,也就是预借现金额度通常为信用额度的30%,信用卡取现额度,不是为了取现用的,是让持有者购物用的,所以给设定一个取现的额度。信用卡取现即预借现金,是信用卡最基本的功能之一,预借现金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通过ATM等自助终端提取现金的行为。 虽然可以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但是在非紧急情况下请不要使用预借现金的功能,因为使用信用卡预借现金功能的代价是很高的。

提额技巧

1、刷卡次数越多越好;

2、刷卡金额越大提额可能越大;

3、特殊时段临时提额可能获批。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