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2011年5月25日,广州农商银行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太阳信用卡”首发仪式,这标志着广州农商银行正式介入信用卡服务。作为国内首张家庭概念卡,“太阳信用卡”在设计理念、产品功能和外形样式等方面特色鲜明,匠心独具。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太阳全飞卡:3千-1万

太阳钱钱卡:3千-1万

金逸太阳卡:5千-5万

淘宝太阳卡:5千-5万

太阳信用卡:5千-5万

审核标准

1.个人卡主卡

满足下列条件的自然人可申领个人卡主卡: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年龄介于18周岁至70周岁之间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4)信用状况良好

2.个人卡附属卡

申请人申请准贷记卡附属卡,须年满13周岁且经主卡申请人或主卡持卡人同意,未满18周岁的,还须征得其法定代理人的同意。

3.单位卡

具有一定规模、信誉良好的机关、团体、部队、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单位卡可申请若干张,每张卡片的持卡人须由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其授权代理人书面指定。

额度查询

通过信用卡客服热线:95313,随时随地了解人民币及美元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提现额度

太阳全飞卡:信用额度的30%

太阳钱钱卡:信用额度的30%

金逸太阳卡:信用额度的30%

淘宝太阳卡:信用额度的30%

太阳信用卡:信用额度的30%

提额技巧

1、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确实需要多刷卡,因为多刷卡系统会认为信用卡是你的生活必需品了。并且它有钱收了。

2、最好每月产生账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这个其实不然,刷卡多了,银行确实会多赚钱了。但是你的消费金额和收入不匹配了,会被银行认为你的风险很大。

3、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

4、持续电话提额申请,有时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其实不同的客服确实有不同的处理方法,但是系统测评的结果会一样。

5、若不提升额度就销卡,有时会奏效。但只有你遇到的是刚刚上线不久的新手才行。

6、有意停用一个信用卡一定期限,银行为了圈地,对休眠卡的启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诸如奖励提额。

7、提额的时间,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

8、刷卡消费的账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初期对提额作用很大。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