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花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银行,在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市场拥有两亿客户帐户。目前,花旗中国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杭州、大连、重庆、贵阳、南京、长沙和无锡拥有13家分行,48家零售银行网点,是在中国最具有全球性的国际银行。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花旗礼享卡:信用额度(5千-5万)

花旗礼程白金卡:信用额度(5千-5万)

ps:信用额度是花旗银行的信审部门给予客户的一个信用凭证,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因人而异的!

审核标准

1、婚姻状况

2、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

3、经济能力

4、个人住房

5、信用记录

6、学历高低

额度查询

1、网上查询:只要你能上网,登陆花旗银行信用卡官网,输入您的卡号密码即可随时查询到您卡片的详细信息,包括额度,账单等;

2、电话查询:您可以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电话400-821-1880 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查询。

提现额度

预借现金额度包含在信用卡的总信用额度内,其额度将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一般累计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

1)境内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

2)境外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1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提额技巧

1、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达到20笔以上更易提额;

3、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5、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6、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