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汇丰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汇丰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汇丰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申请人在申请信用卡时提交的申请资料上的信息来综合判定的,根据持卡人的信用状况不同,数额也有很大差别,一般在5万港元以上。

卡种额度区别

汇丰银行推出了三套信用卡,分别是汇丰致选信用卡、汇丰致旅信用卡以及汇丰卓越理财信用卡(黑晶卡)。每套卡都是银联单标卡+万事达单标卡的配置,额度共享。其中:

汇丰致选初始额度人民币4000元起;

汇丰致旅初始额度人民币30000元起;

汇丰黑晶卡初始额度人民币50000元起。

审核标准

信用卡的高额度对应的是较高的申请条件,比如:

汇丰卓越理财信用卡要求申请人必须保持全面理财总值于港币1000000元或以上;

汇丰运筹理财信用卡要求申请人必须保持全面理财总值于港币200000元或以上;

汇丰Visa Signature卡要求申请人须达到港币480000元年薪或港币600000元资产或以上;

汇丰白金卡要求申请人年薪需达到港币150000元以上;

汇丰双币信用卡要求申请人年薪达到港币60000元或以上;

双币钻石卡申请人年薪需达到港币150000元或以上。

额度查询

1.登录汇丰银行官网查询。登陆汇丰银行官网,进入个人网银,输入卡号、密码、验证码即可查询到相关信息。

2.拨打汇丰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拨打汇丰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800-830-2880,按照提示音的提示,选择人工服务,就可让银行客服帮助您查询额度。

提现额度

信用卡可用额度=信用卡总额度-已消费金额,简单的说就是在还款之前,信用卡还有多少额度可以使用。

可提现额度=信用卡取现额度-已取现金额,就是在还款之前,你还能取现的额度。一般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为信用卡总额度的30-50%

提额技巧

1、网银申请提额:此方法通常能在原有的基础上上调10%的额度,方便信用卡用户的消费。

2、服务电话申请:这种申请方式一般能在原有基础上上调10%-50%的额度。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