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徽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徽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徽商银行信用卡申卡人首先必须是年满十八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士,当然境外人士和港澳台同胞也均可申请,申卡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相关证明文件能去申请个人卡主卡,也可以为其他具备同等条件的成年人申请一些附属卡,主卡持卡人有权利申请注销附属卡。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普卡:信用额(最高):2万

商务卡:信用额(最高):2万

公务卡:信用额(最高):1万

金卡:信用额(最高):5万

白金卡:信用额(最高):5万以上

审核标准

1、婚姻状况

2、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

3、经济能力

4、个人住房

5、信用记录

6、学历高低

额度查询

徽商信用卡额度可以通过客服热线查询,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的相关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提现额度

1、微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透支取现

透支取现是指我行为您提供的小额现金借款。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每天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待遇。

2、微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之——溢缴款取现

溢缴款取现是指您将存放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缴的资金取出。溢缴款不计付存款利息。

提额技巧

临时额度提高:如果您因购物,旅行,结婚等原因造成信用额度不能满足需求时;可申请临时调高额度。徽商银行将根据您的信用额度及卡片使用情况为您进行调整。

永久额度提高:持卡人是可以采取主动的,一般正常使用信用卡半年后就可以主动提出书面申请或通过银行客服电话来调整授信额度。

徽商银行持卡人在本行有大额存单,以及可靠的收入证明,能得到比较高的评级。

徽商银行持卡人信用记录良好的,银行会酌情考虑提额。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