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江苏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江苏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江苏银行银行卡业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在“量质并重、以质为先” 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完善银行卡业务审批流程,实现了中后台集中运营,深入细分市场,加强市场联盟,依托技术创新,开发特色产品,组织多样化营销,不断满足客户个性化消费需求。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普卡:最高额度5万

金卡:最高额度5万

白金卡:最高额度:30万

审核标准

1、婚姻状况

2、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

3、经济能力

4、个人住房

5、信用记录

6、学历高低

额度查询

1、通过江苏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查额度

拨打信用卡客服专线:95319选择3号键信用卡业务,转接人工进行查询。

2、通过江苏银行网银查额度

登陆江苏银行官网,点击个人网上银行,“账户服务——我的账户”或者“信用卡——我的账户”进行查询。

3、通过手机银行APP查额度

下载江苏银行手机银行APP,通过“银行——信用卡——我的账户”进行查询。

4、关注江苏银行微信号查询额度

关注江苏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通过“我的金融——我的信用卡——账户信息查询”进行查询。首次查询需点击“立即验证身份”绑定信用卡才能查询。

5、发送短信查询额度

用预留在银行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ED****(卡号后四位)至106902895319查询可用额度。

提现额度

持卡人在申领成功江苏银行信用卡后,即可享有一定额度可以随时提现,无需另行开通。

一般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30%,每日取现累积限额为最贵卡10000元,贵宾卡5000元,普通卡2000元。

提额技巧

1、临时提额技巧

拨打江苏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80888,申请临时提额需求

2、永久提额技巧

1)尽可能的每月消费完现有额度

2)提供有效的财产证明,如房产、车产、有价证券或存款等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