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简称“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4年1月,是浦发银行设立的专业从事信用卡业务的直属经营机构,也是国内最早获得金融许可证的信用卡中心之一。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普卡:最高额度5万

金卡:最高额度5万

白金卡:5万以及更高

审核标准

1、婚姻状况

2、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

3、经济能力

4、个人住房

5、信用记录

6、学历高低

额度查询

1、电话查询:只需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8788,在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输入完您的证件号码后转2,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额度了;

2、手机app查询:浦发银行官网以及各大手机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到官方推出的手机银行app,下载后绑定好账户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额度了;

3、网银查询:如果已经在浦发银行开通了网上银行,那么也可以使用网上银行,到信用卡账户明细中查询到信用卡额度。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按照额度等级可以大致分为三种:普卡、金卡以及白金卡。其中普卡额度为1000-10000,金卡额度为10000-50000,白金卡额度则在50000元以上,具体数额由申请资料决定了。

提现额度

信用卡取现额度简称取现额度,是指发浦发银行授予持卡人信用额度中可用于预借现金(或转账)的额度。取现额度,也就是预借现金额度通常为信用额度的30% 

提额技巧

1、需在开卡半年后才能进行申请额度提升

2、多使用广发信用卡进行消费和还款

3、尽可能的每月消费完现有额度

4、提供有效的财产证明,如房产、车产、有价证券或存款等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