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你的综合信用评分来决定的,综合信用评分越高,信用卡的额度也就越高。综合信用评分主要是看你的工作稳不稳定,收入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

卡种额度区别

普卡:最高额度5万

金卡:最高额度5万

白金卡:5万以及更高

审核标准

①婚姻情况

②学历职称

③单位性质

④稳定收入

⑤职务

⑥个人财力证明

⑦信用状况

额度查询

拨打乌鲁木齐银行客服热线:(0991)96518,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另外也可以通过网上查询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提现额度

信用卡取现额度是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

提额技巧

1、保持良好的信用卡刷卡习惯和还款习惯,向银行展现你的消费和还款能力,银行会根据你的消费情况自动提高额度。

2、可以经常申请临时额度。一般每个月有一次申请临时额度的机会,经常申请临时额度并按时还款对于提升固定额度也有帮助。

3、补充个人资产证明。补充新的资产证明资料对于提升信用卡额度很有帮助,持卡人如果新增了汽车等个人资产,可以向银行提供相关证明。

4、使用特殊的信用卡提额策略。银行为了圈地,都对信用卡的使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比如对休眠卡的使用奖励等。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