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郑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郑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郑州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 产,获得的额度越高。因此,申请人必须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担保表述。资产担保包括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也包括储蓄、债券等流动资产。

卡种额度区别

郑州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3000-1万

郑州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1万-5万

郑州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5万以上

审核标准

①婚姻情况

②工作状况

③稳定收入

④固定住所

⑤信用状况

额度查询

一、客户电话查询

你可以拨打郑州银行信用卡中心热线967585,按提示查询自己的额度。

二、网银查询

你可以登录郑州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额度信息。

三、手机查询

你可以下载郑州银行手机客户端,进入信用卡查询自己的额度。

四、电子对账单查询

你可以申请郑州银行信用卡电子账单服务,即可通过邮件发送的形式查看到自己的额度。

提现额度

每卡透支取现的最高金额不超过信用额度的50%,且每天累计不超过10000元人民币。

提额技巧

1、频繁使用信用卡,频繁的使用次数能够帮助持卡人尽快提升信用额度

2、保证每个月都有一定的信用卡刷卡消费金额,最好每个月是信用额度30%及以上的消费

3、确保信用卡能按时足额还款

4、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可以适当增大信用卡大额消费的机会

5、增加申请使用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次数

6、可以适当选择办理分期,并按时还款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