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每张信用卡在申请之前都没有固定额度,信用卡额度的多少主要是因人而异,中行评估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也是受申请人的条件资质影响,最高额度能达到上百万,最低可能“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中国银行信用卡普通卡额度:3000-1万

中国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1万-5万

中国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5万-200万

审核标准

①性别

②婚姻情况

③户籍所在地

④单位性质

⑤工作时间

⑥职务

⑦年收入

⑧单位电话

⑨信用记录

⑩征信评分[一般电话回访提问]

额度查询

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的预留手机号编辑短信“1#卡号后4位”发送至95566查询余额及可用额度,更多快捷短信查询服务可编辑“C#”发送至95566进行体验。

提现额度

1、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目前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元到五万元不等。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元到一万元之间,金卡的额度在一万到五万之间。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为实际额度的50%。 

2、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规定

境内每卡每日预借现金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境外预借现金每卡每日累计不超过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每卡每月不超过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每卡六个月内不超过10,000美元或等值外币。

提额技巧

1、中行临时提额技巧

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69,申请临时提额

2、中行永久提额技巧

1)持卡半年以上

2)消费商户类型多样化,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馆、旅游等

3)尽量不使用中行信用卡进行购车、买房、网上购物

4)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