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工商银行 >  工商银行手续费 >  工商银行汇款手续费
工商银行服务指南

工商银行汇款手续费

日期:2015-08-04 15:06:00

工商银行卡汇款手续费是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工商银行卡汇款手续费收费标准,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汇款收费标准

单笔最高限额为100万元,按汇款金额的1%收费,每笔最低收费为1元。每笔最高收费仅为50元

 

“工行汇款”:同城同行间转账不收费,向异地工行账户汇款手续费普通客户打九折,按汇款金额0.9%收取,最低0.9元,最高45元。会员(理财金客户)打八折,最低0.8元,最高40元。银牌会员汇款手续费打七折,最低0.7元,最高35元。金牌会员打六折,最低0.6元,最高30元。我行牡丹国际卡作为收款账户时,无论本异地,均不收取手续费。

 

“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普通客户打九折,按汇款金额0.9%收取,最低0.9元,最高45元。会员(理财金客户)打八折,最低0.8元,最高40元。银牌会员汇款手续费打七折,最低0.7元,最高35元。金牌会员打六折,最低0.6元,最高30元。

 

注:使用牡丹国际卡进行人民币异地转账交易时,手续费为当晚批量扣收。 

如果您对工商银行汇款手续费的收取还有疑问,您可以前往华夏银行营业网点或者拨打客服电话95588详细咨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