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工商银行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激活
工商银行服务指南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激活

日期:2015-08-06 15:37:00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怎么激活?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激活的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用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激活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有两种方法:

1、到柜台进行开通;

2、用已开通的银行卡自助在网上“注册”。

需要注意的是,自助在网上注册的网银在功能上没有在柜台上开通的全面,比如若是要进行网上转账、支付等操作,只能通过柜台注册后才能进行。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激活流程

 

 

(1)您需填写的资料:《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注册申请表》,请您务必知悉申请表背面的《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服务协议》。

(2)您应向工行提交的申请资料:如已在本地开立账户,需提供《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注册申请表》、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需注册的银行卡。

(3)如果您未在本地开立账户,需提供:相应注册卡申请表、《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注册申请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4)如果您自带U盾的需提供相应介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