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工商银行 >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 >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工商银行服务指南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日期:2015-08-10 17:13: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方法,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工商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工商银行。
 

一、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方法

1、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

2、点击“常用功能”;

3、在常用功能里面找到“转账汇款”,进入转账汇款界面后,如果你是首次使用这个功能,你还需要开通该项业务。进入转账汇款,此时系统会发送短信到你手机;

4、在验证码框输入手机发送给你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此时开通成功,点击“继续完成交易”。进入转账汇款界面,选择下面的“跨行汇款”;

5、输入收款户名(姓名),收款的账户账号,以及收款的银行,金额,输入完成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一步后,再次“确定”;

6、进入确认信息界面,信息确认无误,此时系统仍然会向你的手机发送验证码,输入验证码(有时是手机自动回填)后,点击“确定”,此时会提醒你付款成功;

7、汇款信息可以在汇款明细中查询,查询的方法是,进入“转账汇款”,在下面找到“查询汇款明细”,选择“汇款类型”,类型选择跨行汇款;

8、输入完成点击“确认”即可,此时可以看到你刚刚完成的交易明细,手机银行转账比网银转账方便,此时大家需要保护好你的验证码。

 

二、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收费

同城同行转账不需要手续费;

同城跨行、同行异地需要手续费,手续费是转账金额的0.2%, 最低0.2元,最高10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